close

小時候,媽媽幫我留了一頭長髮,我想我從小就愛漂亮...

我超愛那頭長髮,但上小學以後,媽媽他太忙沒空每天幫我綁頭髮

所以小學六年,都是一頭短髮。其實,她都不知道,這讓我六年來都超沒自信的

媽媽說~我小時候超乖的,嗯!我真的很乖~~~

 

 

在我們那個年代,小學學生也是會傳紙條,男生愛女生的,但是都沒男生喜歡我啦!

四年級的時候我暗戀班長,他是個很斯文的乖乖的男生,只是暗戀,呆呆的我跟本什麼也不敢做...

 

 

六年級

我們班是合唱團,雖然媽媽想儘辦法要我退出,但沒有成功

還好她沒成功,那可是我小學六年最值得回憶的ㄧ段時光

 

我們班有個男生,我想他是喜歡我的,這可是第一次有男生喜歡我耶!

但還是什麼都沒發生,嘻嘻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時候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